zl

慵懒靠在椅子上眯着眼睛抱臂翘起脚跟,不由想要发笑,脑海里浮现黎朔那张脸,无疑他是最完美的伴,符合一切想象,暂时还没有想换的心思。
    勾起唇角嗤笑一声,对猎物是掌控于他在掌心,而不是被他牵着跑,黎朔倒是除了会想真的谈感情这点不好之外,倒也没什么对他不满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没玩够呢。”
       听人提醒,摇头感叹他还是不够了解黎朔,黎朔丢不起那个人,而自己则是无所谓,找个理由分开是迟早的事情,想要从他身上获取更多乐趣,可舍不得现在就把他放跑。

今天是赵锦辛的生日,他们在一起他为他过的第一个生日,只是如果可以重来,他希望这辈子都不要遇见赵锦辛,他站在医院病房外,听着赵锦辛和邵群谈论着,邵群那不耐烦的语气,和赵锦辛的一句还没玩够,都听的清清楚楚。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死死抓住温小辉的手臂,可是他感觉他的双手都在发颤,自己的一颗真心,就这样被他践踏玩弄,被他们兄弟俩愚弄。
“我很好奇啊赵锦辛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玩够?你放心吧,我不会纠缠你的,不就是玩玩而已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